玄彬訪印尼 促銷韓教練機潛艇

【新唐人2011年10月3日訊】(中央社記者姜遠珍首爾3日專電)正在海軍陸戰隊服役的韓國男星玄彬5日將訪問印尼,除將應邀參加印尼國民軍建軍66週年紀念活動外,還肩負著促銷韓國製高級教練機T-50和潛艇等武器的任務。

韓國「聯合新聞通訊社」引述國防部消息人士今天報導,玄彬將從5日至7日訪問印尼。在印尼期間他將參加印尼國民軍建軍66週年紀念活動,並訪問印尼海軍陸戰隊。

由於玄彬入伍前領銜主演的韓劇「秘密花園」在印尼深受觀眾歡迎,印尼政府因此主動向南韓政府提出玄彬出席建軍紀念活動的要求。

由於玄彬在服役中,並不是負責做演藝或宣傳工作的「演藝士兵」,只是個海軍陸戰隊的普通士兵,因此南韓國防部到9月底才做出了派遣玄彬的決定。

報導引述軍方人士的說法表示,韓國出口高級教練機T-50、潛艇等武器,印尼是潛在的對象,且玄彬身著軍服本身就有助於提升韓國軍方的形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