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旅遊業呼籲政府放寬假日工作簽證

【新唐人2011年10月5日訊】澳洲主要旅遊推廣團體呼籲,聯邦政府應該利用本週在坎培拉舉行的稅收和工作論壇的機會,替正在掙扎的澳洲旅遊業加把勁。

據澳新社黃金海岸報導,澳洲旅遊及出口委員會(ATEC)希望通過政府的幫助,來重振旅遊業。利用礦業繁榮帶所來的好處,並通過改革讓整體經濟更上一個臺階。

澳洲旅遊及出口委員會執行董事瑪麗安尼(Felicia Mariani)說:「目前聯邦政府對其它行業的支持也是至關重要的,例如旅遊業。政府應該充分利用澳洲的優勢,把新的氣機帶到各個領域。」
瑪麗安尼認為,澳洲的假日旅遊工作簽證應該修改,應該允許那些在鄉村地區旅遊業工作的旅客停留更長的一段時間。

她同時還希望放寬簽證的年齡限制,那些超齡和更多的年輕人都能允許申請第二次該簽證。
瑪麗安尼女士在一份聲明中說:「如果澳洲旅遊業希望能利用未來十年成長機會的話,尤其是那些來自亞洲的游客,我們就應該引入更多的熟練勞工。」

「旅遊和服務業需要那些合適的人員為國際游客提供高品質的服務,而鄉村地區的業主通常都很難找到足夠的人手,以提高相應的服務。」

澳洲移民和公民部在2009年的一個報告中指出,澳洲人通常不會去澳洲的鄉村地區為旅遊業做季節性的工作,而那些領有假日旅遊工作簽證者則替鄉村地區的旅遊業者提供了非常重要的勞動力資源。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