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流:湖北八旬老人要求中共撤毛換孫中山像

【新唐人2011年10月6日訊】三天前湖北省仙桃市六位八旬老人的代表彭驥雲先生,向我打來電話說,他們準備建議中共中央、國務院、全國人大,把毛澤東頭像從天安門城摟上撤下來,換上國父孫中山先生的頭像。但怕此一動議遭受到國安、國保的打壓,故一直不敢呈書於紙。

我告訴他們:這個建言沒有什麼錯誤,非顛復國家言行,是上順天意,下合民心的想法。有助中共走出困境,解決當前諸多政治紛爭與不穩當因素。應盡快寫出來公諸於世,供當局考慮採納。

今天他們把上書發在我的郵箱裡,我反复看了多遍,認為此建言十分好,既能化干戈為玉帛,又能加快兩岸和平統一的願景。故幫他們發在國內外網站上,盡快讓中共高層悉知。以下是他們上書的全文:

中共中央、國務院、全國人大負責同志:

為了復興國家民族,重振中華雄風,我們湖北省仙桃市六位八旬老人,特獻上救國統一之策,希望你們能認真研究權衡。

全球華人和我們一致認為:民主革命先行者孫中山先生領導的辛亥革命,是國共兩黨的共識共護的大事,故得到全中國人民一致承認和支持。現值辛亥革命百年之際,兩岸三地都在慶祝,可是在尊從上統一不起來。為此,我們六位八旬老人鄭重向中共中央、國務院、全國人大建議:兩岸欲求和平統一,化干戈為玉帛,平息民怨民憤,必須孫像上牆,毛像還鄉。

毛澤東是中華民族的罪魁禍首,是一切不穩定的根子。他假借抗日,搞軍閥割據,占山為王,推翻了合法的中華民國,須然奪取了政權,但永遠解決不了社會各種矛盾和兩岸紛爭。在他統治下的27年,一直搞「階級鬥爭」和「政治運動」,使得國家民族快走上崩潰的邊緣。 1957年的「陽謀」,把三百多萬民族知識精英㓆為社會最底層的「賤民」;而發高燒的「大躍進」,又活活餓死三千七百多萬中國人民;「十年文革」盡毀數千年文化古跡,還使一億人挨整,二千萬人死於非命。這樣的災難之星,有什麼資格享受人民的尊敬?

而孫中山先生是真正的偉人,是全球華人共同尊敬的領袖,故大家稱之為國父。他領導的辛亥革命推翻了帝制,創建了三民主義的中華民國,開啟了中華民族的繁榮昌盛。現中共棄毛鬥爭理念,實行開放改革,經濟不斷繁榮,人民基本上能安居樂業,但應該回歸正統,尊孫先生為國父,才有執政的合法性。

這樣既安百年來為民主共和打拼的先賢英靈,又能化解當前諸多矛盾,還能干戈為玉帛,加快兩岸和平統一步伐。希望你們能以天下蒼生為重,切勿徘徊於權力爭鬥旋渦,尊重孫中先生,尊重海內華人共仰的國父。希能認真研究我們的建言,望能採納實施。

湖北省仙桃市一群八旬退休老人:
市農業局王 平 電話:13339703303
塑料廠胡春台 電話:13597400332
花鼓劇團歐棟漢 電話:0728—6204938
服務局杜左生 電話:13593998228
政 協汪烈九 電話:0728—8810292
水產局彭驥雲 電話:13135991169

二O一一年九月二十九日

文章來源:作者博客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