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中共假民主 臺立院挺陸獨立參選人

【新唐人2011年10月6日訊】大陸從今年開始到2012年底,縣、鄉兩級的人大將進行換屆選舉,有一批以獨立候選人身份參選的民間意見領袖,屡遭中共野蠻打壓、拘禁,台灣立法院今天(6日)舉辦聲援記者會,指出中共假民主,呼籲各界給予關注。

邀請多位中國民主人士到立法院,立委高志鵬說,中共人大代表選舉早就是「未投先知」,近來還野蠻打壓獨立候選人,台灣應該發聲。

立法委員高志鵬:「現狀上是不可能選上的候選人,都還要被打壓,還要被拘禁,我想我們不能坐視不管,應該要給予聲援,應該要提醒世界要來注意」

上個月,北京七位獨立參選人和一位助選員遭中共非法拘禁七到十小時,其中有多位是女性,中國民主黨創黨領袖王希哲說,打壓行動,凸顯共產專制本質。

中國民主黨創黨領袖王希哲:「你可以參選,你可以報名,你可以怎樣,所有的可以,最後就一句話,黨的領導,你都必須在黨組織的欽定下,領導下,批准下來進行,那最後結果,一切都是假的」

媒體關注下,中國民主人士在台灣立法院譴責中共假民主,希望台灣認清對岸,要求停止打壓獨立參選人

新唐人亞太電視陳政祥、陳真台灣臺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