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伯斯去世 自傳預售量大增

【新唐人2011年10月7日訊】(中央社記者吳協昌洛杉磯6日專電)蘋果共同創辦人賈伯斯去世,他生前唯一授權並接受專訪的自傳「賈伯斯傳」也再度提前出書時間,預計將於10月24日出版,預售量也大增418倍。

這本由賈伯斯唯一授權的自傳,作者是前時代雜誌的華特.艾薩克森(Walter Isaacson)。艾薩克森對賈伯斯花了近兩年時間,進行超過40次的面對面訪談,還訪談賈伯斯的家人與同事。

原本「賈伯斯傳」預定2012年才要正式發行,不過隨後改到今年11月21日,但是今天亞瑪遜又將出書時間提前到10月24日。

隨著賈伯斯的去世,也刺激了「賈伯斯傳」的預售銷量,根據thenextweb網站的報導,在賈伯斯去世的消息公布後,亞瑪遜預訂「賈伯斯傳」的數量大幅增加,預售訂單一度大增418倍,甚至連另一本描述賈伯斯的的書也因此沾光,預售訂單也一度大增348倍,銷售排名跳升到第23名,由此可見賈伯斯的魅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