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最牛」紀委書記施暴叫囂「上面有人」

【新唐人2011年10月7日訊】在當今大陸,中共權貴欺壓百姓的事不斷發生,10月2日,安徽桐城市人民醫院醫院監控當天拍攝下的畫面,曝出安徽最「牛」紀委書記在醫院施暴的過程, 他一邊打人一邊叫囂:「我上面有人,我是紀委書記」。此事引起民眾憤慨,網上人肉搜索打人者是安徽桐城縣范崗鎮紀委書記李成富。

下載錄像
新唐人電視台 www.ntdtv.com

據『齊魯網』報導,10月2日有一患者及其家屬到桐城市人民醫院去看病,因與工作人員有點小摩擦,便大打出手,將醫院的急診科醫生楊輝打傷,邊打人邊口出狂言:「我上面有人,我是紀委書記。」

醫生楊輝說,當時一位白衣男子在詢問主班護士住院事宜,可能是護士的大嗓門激怒了男子,男子便向護士發火。他看到情況後,上前解釋,沒想到突然就被白衣男子掐住了脖子,用腳猛踹。楊輝身上多處嚴重受傷,左肩胛骨骨折,左肩鎖骨脫位。

楊輝的家屬也證實:「這個人說他是乾部,邊打人邊喊,上面有人,我是紀委書記,我怕誰,打不死你。」

整個打人過程持續一個多小時,圍觀近百人。

事件在網上曝光後,有網友人肉搜索後稱,打人者是安徽桐城縣范崗鎮紀委書記李成富。

對李成富的暴行,網友紛紛怒斥。

「紀委書記尚且如此凶狠惡霸,所轄之地還有公平公正可言嗎?!該地一方百姓還有活路嗎?」

「領導還是流氓,實際現在很多地方都是流氓當領導!這不是紀委書記,是十足的流氓!他一定是編外人員。這不是紀委書記,這是臨時工。」

「一个小小的副科级干部就敢这么猖狂,可见桐城县委、组织部的水平也太差了。」

「因为是镇里的纪委书记,官太小,医院没当回事,所以纪委书记没有享受特殊待遇,感到受辱了,动粗解气。」

截止6日,當地相關部門還沒有就此事作出官方回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