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I稱關注中俄網絡間諜活動

【新唐人2011年10月7日訊】美國聯邦調查局局長穆勒說,美國對中國、俄羅斯和伊朗等國的網絡間諜活動表示關注,並已將對付網絡威脅作為其重中之重的任務。

《BBC》報導,穆勒在美國眾議院情報委員會聽證會上說,網絡間諜活動是美國面臨的其中一個最大的威脅。

當被問及對美國構成威脅的網絡間諜活動國家有哪些時,穆勒表示,美國對俄羅斯、中國和伊朗的網絡間諜活動能力感到警惕。

他在講話中提到了中國通過網絡間諜活動獲取經濟情報的能力。

《新唐人》報導,美國眾議院情報委員會主席邁克•羅傑斯,星期二(10月4號)在聽證會上說,中國的網絡間諜,竊取美國及其他西方國家技術的活動,已經達到了讓人無法容忍的程度。

他說中共政府正在向西方發動一場貿易戰,試圖讓西方的軍事和機密技術轉移到中國,他呼籲美國和歐亞盟友一起,阻止這一經濟間諜行徑。

法新社引述穆勒說,2006年以來,美方發現一些涉及經濟網絡間諜活動和獲取相關信息的案子與中國有牽連,美方對此展開了調查,有人受到懲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