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法輪功學員抗議韓國強制遣返

【新唐人2011年10月11日訊】近日,瑞典部分法輪功學員聚集在韓國駐瑞典使館前舉行和平抗議,呼籲韓國政府停止遣返在韓國尋求庇護的法輪功學員。

據悉,由於來自中共的壓力,9月6日,韓國出入境管理人員闖入一個法輪功學員家中,將他綁架並連夜送至外國人拘留中心,使該名法輪功學員面臨隨時被強制遣返回中國的危險。

該事件發生後,各界紛紛譴責韓國強制遣返中國法輪功學員,因這一行為違反國際庇護條約。

瑞典首都斯德哥爾摩的部分學員,在韓國駐瑞典大使館前通過展示橫幅、功法表演、以及向過往行人講真相等方式進行和平抗議。瑞典法輪大法佛學會成員馬琳宣讀了遞交給韓國大使館的抗議信,呼籲韓國政府不要屈從中共壓力、停止遣返在韓國尋求庇護的法輪功學員。

瑞典法輪大法佛學會成員馬琳:“共產黨在中國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是非常嚴重的。如果他們被送回中國,很可能會受到酷刑、監禁,甚至可能被折磨致死。”

大赦國際在瑞典的法律顧問馬德勒娜指出,中國的法輪功學員應該獲得難民身份資格。

大赦國際瑞典法律顧問馬德勒娜: “我們知道法輪功學員在中國被迫害的風險。不幸的是,那是事實。目前為止,我們還不知如何是好。大赦國際組織正在關註這些案例。”

新唐人記者Cecilia、鄭新瑞典斯德哥爾摩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