緬懷 伸冤?辛亥百年上海訪民現身南京(組圖)

【新唐人2011年10月11日訊】上海市一些維權人士,懷著對中山先生敬仰的一顆熱心,于2011年10月10日特去南京中山陵,以緬懷孫中山先生和紀念辛亥革命一百週年。各大媒體相繼採訪上海維權人士對辛亥革命的看法和對中山先生的敬仰。

上海市維權人士認為,辛亥革命傾覆滿清專制政府,結束了兩千多年的封建制度,推行中山先生的三民主義(民族,民權,民生),保障了人民平等,自由和人身財產安全的權利。私有財產神聖不可侵犯首次以法律的形式確定下來。中山先生的三民主義無論在什麼時代和國家都具有普世價值。

同時亦有數十上海訪民來到上海香山路孫中山故居以紀念辛亥革命一百週年。

上海市維權人士紛紛表示,人生沒有第二個百年。值此辛亥革命一百週年紀念日,當發出我們的聲音,留下我們的身影。紀念和弘揚辛亥革命之精神,同樣關乎草根階層和平民百姓之權益。有我們的參與,紀念辛亥百年才更具現實意義。

得道多助,失道寡助。得民心者得天下。

在南京紀念辛亥百年的訪民是

訪民聯繫:韋開珍、賀志勇、鄭建明、魏鍵蓉

丁菊英、袁春生(女)、李貫榮、李彩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