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飛往新疆客機遭“炸彈威脅”迫降甘肅

【新唐人2011年10月14日訊】13日下午5時許北京飛往烏魯木齊的航班編號KN2273中聯航客機,因一名女乘客聲稱攜帶烈性炸藥,逼降嘉峪關機場。經查未發現可疑物。

大陸官方媒體報導10月13日,中國聯合航空有限公司KN2273次航班從北京南苑機場飛往烏魯木齊的航班在飛至甘肅嘉峪關上空時,一名女性乘客說飛機上有爆炸物

13日17時40分左右這架客機安全降落在嘉峪關機場,降落後立即對旅客進行緊急疏散,並進行排查。在初步排除了有爆炸物的可能性後,經過對全部乘客以及行李進行安全檢查,並未發現可疑物。這架客機共載有一百六十名乘客、十名機組人員。

經初步審查,這位謊稱機上有爆炸物的女性乘客叫王某某,27歲,因感情因素導致情緒失常。大陸方面沒有透露被拘者更多細節。

但是,機上乘客透過微博稱,公安從行李艙帶走一件行李。

此架客機在嘉峪關迫降停留了6個小時之後繼續飛往烏魯木齊。

類似事件

2010年7月, 一架南方航空公司由新疆烏魯木齊飛往廣州的飛機因炸彈威脅迫降蘭州。

2009年8月,中國媒體報導說,一架從阿富汗飛往新疆的飛機被迫返回阿富汗。

2008年3月曾在烏魯木齊飛往北京的航班上挫敗一起爆炸企圖。

2011年7月一架由新疆烏魯木齊飛往廣州的飛機星期三(7月14日)因炸彈威脅迫降蘭州。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