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良:推翻中共 恢復中華 民運策略三十條(修正版)

【新唐人2011年10月16日訊】1,樹立大民運理念,形成民運的合力。民運是當代中國民主勢力反對專制勢力的一種政治活動,其目的使命就是結束極權專製而建立憲政法治、自由民主、公平正義的社會制度。體制內外、直接或間接、全職或半職、言論上或行動上參與這一運動的人,都是廣義的、大民運人士、民運分子、民運戰士。民運戰士生命的全部意義就是推翻中共、顛覆中共政權、走向民主自由,實現自身價值。

2,認清中共的本質。歷史研究表明:共產黨是由人間惡魔謀劃、設計用來禍害人類的,中共更是有史以來最邪惡、殘忍、奸詐、無道的故意犯罪集團黑幫,凡是以人類的良心善念、道德惻隱和中共作戰的,都會以可恥悲慘的失敗而告終。它今天不得已的和作,只是為了明天有條件虐殺你。

中共站在歷史的錯誤的一方,主觀惡意已經達到了無法教育改造的程度,推翻中共​​是中國民運的歷史使命,是民族健康的必然要求。中共只有適應死刑,民運就是反共!就是製止犯罪!在目前,對中共和解寬容其實就是助共為虐。既想在中國實現民主,又想保全中共,那是白日見鬼、痴心妄想。

3,中共至今蠻橫猖狂,民運事業事倍功半,其原因首先是中共盤踞既久,勢力異常強大,對社會的控制異常嚴酷;其次是民運此前沒有很好地明確自己的歷史使命和奮鬥目標,沒有形成克敵制勝的正確策略。最正確、有效的策略是什麼?那就是:以共為師,推翻中共​​。中共不怕迂腐的老師,最怕青出於藍勝於藍的學生。向敵人學習並不可恥,恰恰是古今中外許多優秀政治軍事謀略家克敵制勝的重要法寶。

4,對於一切社會成員組織的力量作用要進行牛頓力學平行四邊形解析,只要能解析發現有反共的力量因素,就要聯合利用。

沙龍雅座里高談闊論是必要的,還要到民間去,到公園閒散、上訪工農冤民、販夫走卒、失業人群當中去,了解世情,尋找靈感。巫婆、神漢、左道旁門都要聯合利用,對於善心尚存的犯罪組織、犯罪個人、黑幫老大,要啟發、激活、增強他們的人性之善、正義成分,教育他們改惡從善,停止危害社會,轉而能為民運服務。必須團結一切可以團結的人,結成最廣泛的統一戰線,十八般武藝、各種形式各顯神通,才能取得對共鬥爭的勝利。

5,毛匪說過:“誰是我們的敵人,誰是我們的朋友,這個問題是革命的首要問題。中國過去一切革命鬥爭成效甚少,其基本原因就是因為不能團結真正的朋友以攻擊真正的敵人。”這是老毛子初出茅廬第一句,邪惡的勝利從這裡開始,若要民運勝利,也必須首先分清敵友。

挑撥離間、分化瓦解、各個擊破是中共的拿手好戲,是蔣中正、國民政府失敗的外部直接因素,民運不可重蹈覆轍,不可使中共詭計再次得逞。

6,中國民主黨和法輪功是組成大民運的兩個最重要的成員,是反抗中共獨裁暴政的兩支最重要的、有組織的力量。中共是大家共同的敵人。法輪功是民主黨最實際的朋友。沒有法輪功《動態網》,民主黨、劉曉波和其他民運分子連一份文告都發不出去。世界觀上的分歧在目前並不重要,重要的、首要的是和衷共濟,先把中共推翻,其他事宜往後再談。民主黨員應該向法輪功學習匡扶正義、不為名利的高尚風格。

7,中共最害怕的就是(狹義)民運與法輪功相結合、民運與民眾相結合、民運與暴力相結合,而民運的策略之一恰恰就應是實現這個“三結合”。

8,列寧匪說過:沒有革命的理論,便沒有革命的運動。毛主席教導我們說:凡是要推翻一個政權,總是要先造成輿論,總是要先做意識形態方面的工作,革命的階級是這樣,反革命的階級也是這樣。列、毛二賊,雖是小人,智過君子,此等高見,不可不察。

9,想讓沒有一兵一卒的民運一腳將中共這個惡石巨石踢翻,那根本是不可能的。而可行的辦法只能是先將其撬松、撬動,才能最後推翻它。理論文宣的先期作用在於撬動。

傳播擴散有關民主政治的文章信息資料,最大限度地培養民主的社會影響和思想基礎,幫助人們認識中共的罪惡,領會民主的理念,使包括中共黨員在內的所有中國人,都從思想上認識到加入中共不是光榮的,而是可恥的、不義的,從而鄙視中共、唾棄中共,知會民主、嚮往民主、追求民主。這樣一來,民運的阻力就會大大減少而動力大大增加。

10,發展經濟對外開放和獨裁專制防範民主,是中共的一對解不開的矛盾死結。充分利用電腦普及的機會,收集e-mail地址,向城鄉士農工商學軍各界個人、機構、組織、單位電郵傳播“自由門”等翻牆破網軟件工具,是最經濟、安全、可行的文宣方法。

文宣文章口號要簡明扼要、大眾化,口語化,一看便知,一聽便會,一般不要超過1千字,長文要壓縮摘要後再發出。

11,目前傳播的文件資料主要應該是《九評共產黨》、《零八憲章》、《辛子陵論文》、溫家寶劉亞洲政改言論、《挖出共產黨的根》。 《九評》是中共自產生以來在精神、思想、理論、道義上所受最沉重的一次打擊清算、認定聲討,是給中共的《悼詞》《判決書》,其瓦解殺傷作用不可估量。

12,揭批中共的文章體裁、形式、語氣要因人、因事、因時而異。 《九評》代替不​​了《零八憲章》,《零八憲章》也代替不了《九評》。 《九評共產黨》單刀直入,層層剝皮,刮骨亮毒,而《零八憲章》語氣婉轉含蓄,打擦邊球,只能將中共叫做“黨天下”“威權政府”,而不能稱作“邪靈附體”的“偽政權”,否則就達不到應有的效果,就不會有那麼多人公開響應簽名支持。

13,林副統帥教導我們:一個槍桿子,一個筆桿子,奪取政權、鞏固政權就靠這兩杆子。必須文武結合,(體制、國)內外結合,軟硬兼施,虛實並舉。尤其要將楊佳的刀和余傑的筆結合起來,和平理性做面子,暴力反抗做裡子。荊軻、武松和甘地、曼德拉的精神,民運都要具備。拒絕蔑視理論文宣的觀點是愚蠢、無知、狹隘的,詛咒誣衊暴力處罰的觀點是迂腐、怯懦、無恥的。

14,與其自殺不如殺他,既能自焚,何不焚官? !炸藥受管制,而汽油隨便買,可以此作為簡便、可行、重要的懲惡、自衛手段,訪民冤民正在應用,效果良好。

毛匪說過:“凡是反動的東西,你不打,它就不倒,這也和掃地一樣,掃帚不到,灰塵照例不會自己跑掉。”不戰而勝是幻想。民運當前的主要工作是文宣啟蒙、喚醒民眾,而不是真槍真刀對中共進行軍事打擊與敵搏殺,原因是目前還沒有刀槍、軍隊進行打擊,心有餘而力不足,如有軍刀,絕不閒置!

15,暴力革命不一定導致新的暴政,中外歷史都充分錶明,在許多時候,暴力恰恰是仁政的助產婆,是打造文明社會最有效的手段。中國今天的獨裁者不會提供馬丁路德·金和聖雄甘地生存活動的條件環境,更多的則是中共權貴及其子女家族到處公然殺人霸產、炫耀暴力、冤判無辜、殘害良民。不可用腐儒理論自欺欺人,不可用中共編造的鬼故事去嚇唬群眾並把自己也嚇死。漠視共匪暴力而咒罵良民暴力的是無恥的雜種!下跪換不來中共的惻隱之心,和平理性非暴力之門被關死了,必須用暴力才能打開它。

對於民主的道理,中共比劉曉波懂得更多、更早、更深刻,中共認的就是暴力。暴力對頑固作惡者是最有效的教育震懾嚇阻,更可以給軟弱受害旁觀者以反抗的力量和勇氣。湯武革命,順天應人,推翻中共​​的暴力,同樣具有天然的正當合法性,應當褒揚,無由指責,不容誣衊!

16,劉曉波缺乏政治智慧,但是他得諾貝爾獎卻是對中國民運的巨大支持。諾貝爾獎的根源是炸藥,既然劉曉波的和平獎中共不喜歡,那就給它奉上炸藥。

要有擇機建立自己軍隊的準備,一是從中共軍隊中搞文宣兵運策反,二是從社會上招募。農民工、下崗失業工人、維權上訪者、失業大學生、復轉失業軍人、落魄文人、傳銷破產無業遊民,都是民運的兵源。

17,民運不能搞成無米之炊。共產主義是人類公敵,中國民運不僅是為中國、而且是為整個人類除害,中國民運分子在極端困苦的條件下和人類有史以來最兇殘強大的邪惡力量作鬥爭,應該爭取世界民主國家組織機構的大力支援。

18,國外應想方設法支援國內難友。海外民運基金會的首要工作應該是資助國內朋友免於凍餒,對貪污揮霍善款的民運敗類更要進行暴光譴責;不關心同仁死活的人,沒有資格當民運領袖。

19,無利不早起,重賞之下必有勇夫,民運只是酵母菌,實現民主靠大眾。不要將國人群眾的道德水準估計過高,不能用志士仁人的高標準期望普羅大眾。要設立激勵獎勵機制,望梅止渴、畫餅充飢可以使用,封官許願、空頭支票可以多開。中共倒台之後,聯邦政府要對民運人士和其他受中共迫害者、對民運有益者進行物質和精神的雙重補償,設立專項賬戶,從沒收的中共贓官腐敗分子的家產中開支。

最大的生意是政治,中共的滅亡是必然事件,民運是中國最大的朝陽潛力成長股,要向官商們宣傳這一理念,投資民運可使他們日後名利雙收,財、命無憂。民運需要炒作。

20,民運人士不能都想當元帥,所有人都不自量力爭當元帥的軍隊必敗無疑。雄心大於能力的士兵不是好士兵,不是金剛鑽,不要強出頭。

21,民運組織和領袖不可把自己蝸在沙龍電腦裡稱王稱霸,用紙糊的紗帽自我加冕自欺欺人。

時刻牢記中共才是我們的第一敵人。不顧虎狼在側、熱衷於窩裡攻訐鼠鬥、心存山大王、土皇上思想、只想號令天下而不做有效工作的人,不配當民運領袖。

22民運領袖是這樣的人:他是一個理想的現實主義者,對於政治有著濃厚興趣,不怕冒險犯難,對民主事業有獻身精神,民運是他的愛人,即使付出生命的代價也在所不惜,本質善良卻有鋼鐵般的心志,既有現代政治學素養,又對中國傳統陰謀哲學融會貫通,對中國民俗人情有深入的了解和把握,甚至對左道旁門也略知一二,和紳士、貴婦、癟三都能溝通交朋友,有很強的語言表達能力、蠱惑煽動能力、組織領導整合能力,清正廉潔,嚴於律己,志存高遠,能容人,不小氣。

23,必須高度警惕共諜滲透,內部鋤奸不可忘,自相殘殺要杜絕。

民運活動在一定範圍內要互相通報,凡是自己陳述或者已被中共掌握了的情況資訊,更應該在圈內通報告知,甚至在網上披露,供同仁借鑒。不可對共開放而對友封鎖,使敵人明如鏡,而使朋友胡碰瞎撞,重蹈覆轍。

民運組織成員之間有互相監督的必要和義務,但不能以別人對某些事情的看法觀點不同而動輒輕率指責誣稱共諜特務。凡是進入民運組織、尤其是進入核心部位的人員,都必須進行嚴格的政治審查。做到疑人不用,用人且察,發現內奸,嚴懲不貸。

24,民運的秘密要保,中共有漏洞可鑽。中共不是萬能的,要沉著穩重,不能輕狂浮躁毛手毛腳,防竊聽竊錄,沒法保密的盡可公開,能保密的則要盡量保密,本地一些重要的聯絡活動信息要以口耳相傳,不能用電話手機。不要自己正在無意中洩密,卻懷疑被朋友出賣了。

電腦殺毒軟件,盡量使用國外的產品,郵箱最好在動態網上註冊。

25,對中共可以寫妥協書,但不可以當賣友賊。

中共壞事做絕、天人共憤,誰也無能挽救它的滅亡,民運的作用只是加速其實現,是順天道而盡人事。國保檔案是民運將來要收繳的重要物件之一,一旦在其檔案中發現有出賣朋友的情節,定將追訴、嚴懲不貸。

26,上帝並不主張饒恕一切罪惡,聖經開篇《創世記》就是講懲罰的。對中共的赦免寬容就是再播邪惡,而對中共的清算則是重建正義,清算必不可少,不清算就會失去群眾!

昭告天下,未來民主憲政的中國賞罰分明,中共倒台之後,必將對共匪貪官惡吏進行清算審判。罪大惡極者,隨處都有他們的絞刑架、斷頭台!隨處都是他們的墳墓、葬身地!不義之財,更當無情地沒收充公!

被清算對象全國祇有五百個家庭五千個人——五千條吸血蟲。

中共現任公檢法政各級領導,在其位上不自重自保,而是迫害民運、殘民以逞,罪責概由個人來負,不得推諉成執行上級命令的結果。

對有功於民運者要進行國家補償獎勵,論功行賞。有大功於民運的中共現任官員,不僅其罪惡可以輕罰減免,而且將來同樣有資格競選公職、留任要職、直至競選總統。

27,對於資助同情民運的軍、警官兵,將來尤其要予重獎。

要給國保警察建立個人檔案,包括姓名、善惡事實、財產、電話、住址、家庭成員行止情況等。法輪功的《黑名單》《惡人榜》已經取得了相當明顯的效果,此法應該推廣,還要進行實際懲罰震懾。

外逃將是無效的,中華聯邦法院和國際刑警組織的追查通緝令將發往世界各個角落,就和今天以色列人追殺納粹蓋世太保一樣。

28,民運必須內外互動,但主戰場在國內,絕大多數民運人士應該留在國內生根開花。當前國內不宜再成立有名稱的組織,應該主要和中共玩無形的太極推手,網絡同道、擴散理念、積蓄力量,等待良機。

29,民運的對手殘忍奸詐,反共鬥爭策略必須實用,《三十六計》無中生有、瞞天過海、擒賊擒王、反間計、絕殺計……,能為我用者都要活學活用,對民運事業要忠誠老實,對付中共的計謀則越刁鑽越有效越好。打他的七寸,攻其所必救!

30,新老結合傳幫帶。許多青年民運加入了進來,他們初生牛犢不怕虎,老民運應該關心他們的成長,將自己罹難落網的經驗告訴他們,提醒其不要重蹈覆轍。

不要認敵為友,在中共的眼中,一日行竊,終身為賊。民運人士必鬚根絕被招安封爵幻想之心,破釜沉舟,並敵一向,誓與中共血戰到底(修改後的)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