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迷超人 菲男整容無數夢想見偶像

【新唐人2011年10月19日訊】相信影視英雄超人,是世界上很多人的偶像。不過菲律賓的一位超人迷,追逐超人已經到了痴迷的地步。他做過很多次整容,而且夢想有一天見到真正的超人。

菲律賓男子查韋斯(Herbert Chavez),現在擁有一張超人式的面孔,他的衣櫃裡,更是堆滿了各式各樣的超人服裝。

變成現在這個模樣,查韋斯上過很多次手術臺。他的臉頰、嘴巴、下巴、大腿,都是整容過的。甚至為了擁有超人一樣的膚色,他注射過多次藥物,漂白自己。

拿著自己的老照片,查韋斯很感慨。

菲律賓瘋狂超人迷 查韋斯:「我希望自己看起來像超人,所以我複製了他的鼻子,還有臉部結構。」

白天,查韋斯是一名時裝設計師,晚上,他則換上超人的紅藍裝,跟街頭的孩子們玩。對鄰居們充滿疑惑的眼光,他並不在乎。

現在查韋斯在考慮做手術增加身高,他夢想著有一天能見到真正的超人。

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