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第一夫人喜添千金

【新唐人2011年10月20日訊】法國第一夫人卡拉•布魯尼10月19日晚上8點左右在巴黎16區的婦產科醫院(Clinique de la Muette)產下一位小公主。這是法國總統薩爾科奇在與前妻有了三個兒子后,上天贈予他的一個女兒。據悉,尼古拉•薩爾科奇是法國現代史上首次現任總統當爸爸。

《費加羅》消息,布魯尼(Carla Bruni)10月19日早上進入巴黎16區私立醫院,臨產在即。下午16時總統薩爾科奇到達醫院探望妻子,半個小時後離開。在法蘭克福和德國總理默克爾會面後,薩爾科奇總統於巴黎時間23點又返回了布魯尼下午住進的產科醫院。

法國總統府愛麗舍宮此前曾說,不會對外宣布生產事宜,但《費加羅報》和全天候電視臺BFMTV報道說,布魯尼即將臨盆。有消息說,很可能是個女孩兒。

10月初媒體就傳出卡拉即將臨盆,已經入住巴黎16區私立醫院的消息。該診所所在的街區布設嚴密的安全措施和警方守衛,居民進出都得經過安全檢查,附近居民有些不耐煩,新聞記者們也守候在醫院附近。

法國第二臺記者於10月18日在愛麗舍宮採訪到了卡拉,見她依然大腹便便,她表示面對眾多關於她臨盆的傳聞樂在其中。采訪中,卡拉透露丈夫薩爾科奇將會參加下屆總統競選。

薩爾科奇作為法國第23屆總統,在屆內喜得第4個孩子。現年44歲的前意大利歌手及超級名模卡拉•布魯尼前次婚姻和哲學教授昂托旺(Raphaël Enthoven)育有1子,此乃她的第2個孩子。薩爾科奇之前和前妻塞西莉亞有3個兒子:皮埃爾,26歲;讓,25歲;路易,14歲。

《法廣》報導,此前布魯尼接受《費加羅夫人雜誌》專訪時說:我們目前處在危機時刻。但如果生兒育女一定是和完美的生活結合在一起的話,那麽我們就用不著面對面坐在這裏談論這個問題了。

布魯尼告訴記者:「在我看來,求生的本能與渴望有個孩子是分不開的。生下這個孩子後,我會照管好他(她)的。我不會公布孩子的照片,我有責任保護好他(她)。」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