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屍命案 女遭撞牆男喝農藥

【新唐人2011年10月20日訊】(中央社記者黃國芳嘉義縣20日電)嘉義縣今天發生1起命案,中埔鄉隆興村何姓村長與前村幹事羅姓婦人,雙雙被發現陳屍在羅婦家中房間,羅婦僅有頭部撕裂傷,何男嘴角疑殘留有農藥。原因待警方調查。

警方表示,中埔鄉隆興村何姓村長的太太,昨天晚上因幫人挑選檳榔賺錢,直到凌晨零時左右回家,但回到家發現現年54歲的丈夫不在家,覺得有異,便出外尋找,並在羅姓婦人住處前看見何男與羅婦的汽車併排停在一起。

當時羅婦多次按門鈴且大力拍打都無人回應,加上大門深鎖,於凌晨近1時左右,通知警方、消防人員到場破門而入。

警方指出,進入後,在一樓房間的門邊先發現一個沾滿血跡的枕頭,往內走,則看到兩人躺在床上,均已無生命跡象,趴著的羅婦胸部及頭部有血跡,仰躺的何男身上也沾有血跡,房間內聞到一股濃濃的農藥味。

警方隨即封鎖現場,通知鑑識人員採證。警方說,在床下發現兩罐已撕標籤的農藥空瓶,並未發現凶器,而羅婦身上僅有頭部有撕裂傷,房間牆上還留有大片血跡,而何男嘴角疑似殘留有農藥。

警方說,現年50歲、已喪夫多年的羅婦,原本在中埔鄉隆興村擔任村幹事,10月初才調入中埔鄉公所。另外,村長太太向警方表示,先生平時並無異樣,他與前村幹事僅有公事往來,且自己和羅婦也都有認識,想不透會發生這種事。

現場無打鬥痕跡,加上大門反鎖,警方研判羅婦可能先遭撞牆致死,何男事後疑似服用農藥自殺,不過,真正原因還須進一步調查釐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