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德綱再反擊姜昆:我教你相聲

【新唐人2011年10月26日訊】(新唐人記者朱智善報導)姜昆郭德綱雙方交戰超過20天了,成為民眾的一個關注點。9月28日薑昆在廣東演講時質疑“現在郭德綱在網上鬧那麼多事情,我搞不懂為什麼那麼多人喜歡他?10月16日,姜昆在一次中國文聯和中國作協聯合召開的會議上再次開口:“當下一些媒體片面追求經濟效益,追捧一些下三濫的惡俗藝術。”對此,郭德綱反擊薑昆說,你教我下三濫,我教你相聲。”

作為這場罵戰的延伸,10月16日,姜昆在一次中國文聯和中國作協聯合召開的會議上再次開口:“當下一些媒體片面追求經濟效益,忽視社會效益,追捧一些下三濫的惡俗藝術,一些被老一代藝人丟掉又撿回來的藝術。”

接下來便是郭德綱一人的獨角戲,說著不作回應,卻連發微博奮起反擊:“你信與不信視頻在這呢。你服與不服演出就是成功了。你罵與不罵歷史已經這麼寫了。”“相聲界的規矩欺

老不欺小,不懂嗎?來吧,我教你相聲!你教我道德,或者下三濫。”

郭德綱在微博上以一首七律反擊“江朗才盡”。並以單口相聲《濟公傳》再次回擊批判“這是哪個太監說的?”並在微博奮起反擊:“你信與不信視頻在這呢。你服與不服演出就是成功了。你罵與不罵歷史已經這麼寫了。”“相聲界的規矩欺老不欺小,不懂嗎?來吧,我教你相聲!你教我道德,或者下三濫。”

9月28日,姜昆在廣東演講時談及相聲發展現狀,曾發出質疑“現在郭德綱在網上鬧那麼多事情,在道德在倫理上,出現這麼多問題,我搞不懂為什麼那麼多人喜歡他?”接著是郭德綱在微博裏以一首七律接招兒,暗諷姜昆“江郎才盡”,更在10月3日晚德雲社《這些年,我們一直說相聲》專場中,借著說單口相聲《濟公傳》,再次回擊薑昆的批評“這是哪個太監說的?”

此前,10月7日,姜昆到廣州演講,曾發出質疑“現在郭德綱在網上鬧那麼多事情,在道德在倫理上,出現這麼多問題,我搞不懂為什麼那麼多人喜歡他?”

接著是郭德綱在微博裏以一首七律接招 兒,暗諷姜昆“江郎才盡”,更在10月3日晚德雲社《這些年,我們一直說相聲》專場中,借著說單口相聲《濟公傳》,再次回擊薑昆的批評“這是哪個太監說 的?”

他坦言目前相聲處在發展的瓶頸期,還沒有找到自己新的突破口,相聲確實失去了一些市場,但“市場的表像和價值並不是等同的”,仍有很多人需要相聲藝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