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單車的男孩 金馬影展秒殺

【新唐人2011年10月26日訊】(中央社記者郭羿婕台北26日電)金馬國際影展11月3日登場,10月22日一開放劃位,熱門場次就被搶光。其中,比利時大師級導演達頓兄弟的新作「騎單車的男孩」在劃位首日就被秒殺一空。

「騎單車的男孩」(The Kid With A Bike)由兩屆坎城影展金棕櫚獎得主達頓兄弟(Jean-Pierre & Luc Dardenne)執導,今年一舉奪下坎城影展評審團大獎、獲選為慕尼黑國際影展開幕片,並在義大利弗拉亞諾影展拿走最佳導演獎,備受影迷期待。

「騎單車的男孩」由比利時男星傑若米何涅(Jeremie Renier)主演,詮釋一名不負責任的父親,急著想把12歲兒子甩開,讓觀眾恨得牙癢癢。

電影公司表示,金馬國際影展開賣首日,「騎」片所有座位就被搶光。其他熱門電影還包括榮獲德國奧斯卡最佳影片的「文生去看海」(Vincent Wants To Sea)、「歡迎來到德國」(Welcome To Germany)等片,也已售完。

據外電報導,「騎單車的男孩」在法國、比利時等地創下票房佳績,已超越達頓兄弟當年奪得金棕櫚獎的電影「孩子」(The Child)的成績。台灣在金馬影展搶先播出後,11月25日將正式上映。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