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骨刺 郭泓志將5度動刀

【新唐人2011年10月27日訊】(中央社記者吳協昌洛杉磯26日專電)美國職棒大聯盟洛杉磯道奇隊今天表示,台灣左投郭泓志因為手肘骨刺,將於美國時間28日開刀,這也是郭泓志在大聯盟生涯第5次動刀。

對於郭泓志手肘再度動刀的消息,經紀人張嘉元表示,這次手術與2007年的情況有點類似,但比上次情況更輕微,預計只要6個星期復健就可以恢復。

張嘉元也強調,郭泓志不會退休,會儘快復健,趕上明年春訓。

郭泓志原本將返台參加美國職棒明星隊訪台賽,但是這個星期卻出現左手肘不適現象,因而決定退出。今天再經過隊醫檢查後,決定在28日動刀,取出手肘內的異物。

郭泓志是目前留在道奇隊年資最久的球員,經歷過5任總教練、5任總經理與兩個老闆。從高中與道奇隊簽約後,就一直留在道奇隊,儘管郭泓志在道奇隊已經歷兩次湯米約翰手術(韌帶重建術)、一次手肘清創去除增生組織及一次去除手肘碎骨的關節鏡手術,但道奇隊仍然繼續留下郭泓志。

郭泓志在球季結束前曾經表示倦勤,不排除退休。張嘉元今天強調,那是郭泓志在球季時對自己有點沮喪時的說法,但現在郭泓志已強調不會退休,會克服這次手術,趕上明年春訓,繼續在大聯盟投下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