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車撞腳踏車 機車騎士命危

【新唐人2011年10月27日訊】(中央社記者管瑞平苗栗縣27日電)苗栗縣政府主計處邱姓科長昨天深夜與同事聚餐,騎機車返家途中撞上一輛腳踏車,腳踏車主僅輕微擦傷,邱男卻傷重命危,邱男的同事們今天為他祈福。

這起車禍發生在昨天晚間,47年次的邱男騎乘機車行經苗栗市英才路,撞上前方一輛腳踏車,兩人雙雙倒地,隨後腳踏車車主從地上爬起,邱男卻倒臥不起,血流滿面失去意識。

邱男撞擊後,安全帽脫落,舌頭被牙齒咬得幾乎斷裂,送往署立苗栗醫院時一度心肺功能停止,經急救轉送台中榮總,仍在加護病房觀察。

警方調查,機車騎士是苗栗縣政府邱姓公務員,抽血酒測值達1.07mg/L。

苗栗縣政府主計處的同仁今天得知邱男車禍命危消息表示,近來縣府籌編年度預算,處內同仁為完成預算書連日加班,邱姓科長昨天與同事聚餐,慰勞大家辛苦,想不到竟出此意外。

邱男的同事指出,邱男是顧家的好男人,平日工作認真、盡責,昨天結束聚餐時還說要回辦公室加班,豈料發生車禍,同仁現在都默默為他祈福。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