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場又現全武行 副局暴毆小科長

【新唐人2011年10月28日訊】湖南衡陽市司法局長與副局長互毆案件餘波未平,中共司法官場又爆醜聞。近日,江蘇濱海縣司法局副局長與該局一名科長發生衝突,將其暴打致粉碎性骨折。下面請看雪莉的報導。

近來,中共官場中武林高手頻繁湧現。繼前不久山東泰安村委委員倒提摔死村書記,湖南衡陽司法局局長副局長互毆之後,江蘇濱海縣司法局副局長陳步良不甘落後,上演了一出局長暴打科長案。

據大陸媒體報導,陳步良因打掃衛生事宜和本單位政工科科長吉皓發生口角,局長大人大發官威,將科長推倒在地,然後使出了自己絕學大力金剛腿,踹得科長滿身淤青,並且致其左股骨粉碎性骨折。

據報道,當時現場有五六人在場,但迫於局長的「虎威」無人上敢上前,科長倒地后痛苦呻吟達40多分鐘無人過問。而事發后陳步良去外地開會,正常上班,開著司法警車招搖過市。

有網友質問:「這樣素質的人也可當副局長?不文明的人都當官了,還怎麼讓社會文明呢?」

對陳步良事後的囂張態度,有網友感慨:「有身份的人打傷人就是不同,如果是平民早就被拘留了」。還有網友諷刺說:「我們是一個真正的法治國家,局長的行為充分證明這不是個笑話。」

有網友在微博發帖調侃道,陳局長發揚了「平常時刻看得出,關鍵時刻站得出,危難時刻豁得出」的黨員先進性。望各級領導幹部加強學習,黨校修黨性,武校煉武功,真正做到黨武雙全。

最後。有網友作詩總結:「司法局長就是狂,毆打科長如野狼,打你能拿我奈何,我說怎樣就怎樣!」

新唐人記者趙鵬舉、雪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