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達尼號3D 柯麥隆試映片段

【新唐人2011年10月29日訊】(中央社洛杉磯28日法新電)創下影史第2賣座紀錄的好萊塢經典鉅片「鐵達尼號」(Titanic),將在2012年4月以3D版本重新躍上大銀幕。導演詹姆斯柯麥隆今天也揭露「鐵達尼號」3D版的前幾幕。

柯麥隆(James Cameron)和製片藍道(Jon Landau)在好萊塢派拉蒙影業若大的試映室內,播放「鐵達尼號3D」開頭的18分鐘。

柯麥隆說:「這是部很多人都看過的電影,可能不下數次。不過有一整個世代的民眾從來沒在電影院觀賞過鐵達尼號。」

「我愛3D。我認為這個技術太棒了。如果當時我有3D攝影機,如果當時有3D電影院,我一定用3D技術拍攝這部電影。」

柯麥隆接著說:「我強烈認為3D技術不只強化動作片段的效果,對一般敘事性的情節也有增進作用。」

不過他也承認,「鐵達尼號3D」對他來說只會是「2.99D」,而非真正以3D技術拍攝的電影。

「鐵達尼號3D」將在4月6日於北美上映,正逢鐵達尼號處女航沉船百年紀念前4日。(譯者:中央社蕭倩芸)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