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恩斥性騷擾指控為巫婆的襲擊

【新唐人2011年11月1日訊】角逐美國共和黨總統提名的“黑馬”凱恩被爆曾性騷擾女員工,凱恩於31日否認指控,說這是巫婆的指控。

31日凱恩發表聲明,否認美國政治網站和報紙Politico,對自己在1990年代主掌美國餐館協會時,對兩名女員工做出性挑逗暗示行為,並支付數萬美元封口的報導。凱恩表示,隨著人氣變旺,自己將日漸成為被攻擊的目標,他稱此次指控為巫婆的襲擊。

凱恩表示他當年確實曾被指控性騷擾,他主動辭職,隨後公司的總法律顧問和人力資源主管進行了調查,最後認定指控毫無根據。

默默無名的凱恩在競選初期支持率僅為5%,不過在幾場辯論會中的良好表現使他大得人心,在共和黨初選多項民意調查中領先,挑戰另一名炙手可熱的候選人羅姆尼。

凱恩提出了9-9-9平等稅率改革計劃,準備取消當前的聯邦稅務,由9%的公司稅、9%的個人所得稅和9%的銷售稅來替代。他還表示如果當選,將降低10%的政府開支。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