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培:紅十字會進學校 惡魔的新畫皮叫慈善

【新唐人2011年11月3日訊】11月1號,中共紅十字總會在天津召開青少年工作會議,會上討論了《中國紅十字青少年工作2011-2015年發展規劃》,說的是「在未來五年內,全國紅十字青少年工作目標是在全國各級各類學校中繼續推廣建立紅十字會組織。」聽起來十分熟悉,很有當年老毛把黨支部建在連上的感覺。

我們先看看紅十字會這幾年做的事。北京總會局級以上領導每人兩台豪華轎車;販賣中國人免費捐贈的骨髓和血液;2010、2009兩年的捐款數字一模一樣;武漢紅十字會在汶川地震中回扣200多萬;貪污日本公司對中國受害人耿諄等人的賠償金;希望工程假信騙捐等等。一句話,醜事一籮筐。郭美美事件更是把中共紅十字會的醜聞燒到了頂點,曝光了紅十字會用捐款進行商業投資的黑幕!

紅十字總會會長華建敏說,中共紅十字會有博愛精神。我覺得紅會官老爺的愛,就像老鼠愛大米,也像大款愛二奶,確實比較符合社會主義特色道德價值觀。

大家可能奇怪,為什麼我一直把紅十字會叫做中共紅十字會呢?因為它不歸國際紅十字會管,是正宗領中共俸祿的衙門。大家可以查查中共中央一級的「三公」開銷,裏面就包括紅十字總會。網友總說「有後台的妖精傷不起」,紅十字總會就是一隻有後台的「妖精」。它的名譽主席就是胡錦濤,在11月1號的紅十字總會大會上出現了中共共青團中央領導,罩著這隻「妖精」的就是中共團派。聯想到前面的紅紅火火的「郭美美事件」,我本著有社會主義特色的思維猜測,是不是團派的冤家大肆宣揚報道的?

其實,中共紅十字會進入學校已經不是什麼新聞了。今年10月,中廣爆料,瀋陽、濟南、西安等地的學校強制孩子加入紅十字會,並且逼孩子們繳納會費。中廣甚至報道,紅十字會在上海幼兒園搞逼捐。網民一面倒的譴責紅十字會把手伸向沒有經濟基礎的青少年。胡哥,你們團派到底在黨內有多少仇家呀?

既然紅十字會進中小學已經搞得天怒人怨了,為什麼還要繼續推廣到全國呢?從全國大環境看,紅十字會再怎麼名聲差,也是社會主義特色的腐敗。少先隊、共青團那是上個世紀遺留的共產主義問題。共產主義的強盜理想已經矇騙不了青少年,連中共樹立的英雄賴寧、劉胡蘭、雷鋒都被證明是造假的,還不如紅十字會所謂的「博愛」、「奉獻」能騙人。大紀元推廣的「三退」活動,退出少先隊、共青團和共產黨的人數已經超過一億了,再不想點新花招,人都跑光了。

中共紅十字總會會長華建敏在這次大會上就說,紅十字會的青年活動是「教育」的有效途徑,要教育大家愛國和社會主義榮辱觀。掛羊頭賣狗肉,洗腦的新花招而已。華會長也告訴下面小嘍羅,「有基本的經費保障」。什麼意思呢?不要搞逼捐了,只要把人留在體制內,銀子大大的有。

扒開中共紅十字會「慈善」的畫皮,裏面還是中共這隻醜陋的魔鬼。紅會進中小學只不過是中共團派在退黨大潮中自救的花招,可惜黨內其它各派不領情。團派只能在黑暗處高唱,「我的悲傷你永遠不懂」。

文章來源:作者提供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