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打綠拍MV 片場像壓力鍋

【新唐人2011年11月5日訊】(中央社記者黃慧敏台北5日電)蘇打綠新專輯「你在煩惱什麼」同名主打MV,重現校園霸凌、辦公室高壓和家庭暴力等狀況,拍攝時片場就像壓力鍋,5名團員加上工作人全部繃緊神經。MV明天首播。

「你在煩惱什麼」主要在表達生命既單純又複雜的情緒與波動,希望藉著歌聲撫慰大家在生活中的不安與負面情緒。導演陳奕仁設計許多壓力場景,包括學生面對校園霸凌、員工在辦公室挨老闆罵、孩子面對爸媽的爭吵、在急診室面對生死關頭等,團員穿梭其中,安慰受到挫折的人。

為了維持演員的情緒,沒人敢多說話,整個片廠像個「壓力鍋」。其中的家庭場景,4歲的小童星因為哭不出來,爸媽在現場臨時上演失蹤記才讓他急得真的哭出來。負責安慰小童星的馨儀很不忍心,也差點跟著掉淚。

最讓團員感到沉重的是在急診室的場景,5名團員認為在面對生死關頭時,壓力最大,演唱時自然也感受到那股壓力,但近50名臨演都稱讚這首歌有安定人心的作用。

而國寶級噴畫師李錫堅繼「十年一刻」與蘇打綠合作後,再次出馬,畫出曙光初綻的美麗景色,在蘇打綠的歌聲和美麗的景色下,所有的臨演和蘇打綠團員都覺得心情得到撫慰。

「你在煩惱什麼」MV明天在Youtube蘇打綠官方頻道首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