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強震 建築倒塌 至少5死

【新唐人2011年11月10日訊】土耳其國營電視台報導,規模5.7強震9日晚侵襲土耳其東部萬恩省(Van)地區,造成至少18棟建築物倒塌,包括兩家旅館在內。目前造成至少5人喪生,另有數十人受困在倒塌的旅館和其他建築物的瓦礫堆下。

美國地質調查所(USGS)指出,這起地震於當地時間晚上9時23分(格林威治標準時間19時23分)發生,規模5.7強震,震央位於省會萬恩市南方16公里處,也是不到3週內侵襲該地區的第2起強震。

TRT電視台報導,強震摧毀至少7棟大樓,包括萬恩市內兩家旅館,以及當地其他地區的大約11棟建築物。

TRT的記者表示,高達70人可能投宿在其中1家旅館,但未提供其他詳情,並稱他目睹救難人員從倒塌建築物內救出約5名生還者。

報導說,這起強震於當地時間晚上9時23分(格林威治標準時間19時23分)來襲。

鄰近伊朗邊界的萬恩省東北部地區,10月23日曾遭規模7.2強震侵襲,造成約600人喪生。

國營電視台報導,至少有18棟建築物倒塌,救難人員正在瓦礫堆中搜尋。先前報導稱,至少有35人受困。

早前,萬恩省東北部地區10月23日曾遭規模7.6強震侵襲,造成約600人喪生。

相關新聞

土耳其5.7级地震 至少5人死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