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會穿 歐森姊妹登時尚雜誌

【新唐人2011年11月10日訊】(中央社紐約10日路透電)美國雙胞胎女演員身兼服裝設計師的歐森姊妹,舉手投足都很時尚,但現在她們真的登上「時尚雜誌」(Vogue),這讓最新一期最佳穿著的封面增色不少。

這期的最佳穿著今天公布,並將於15日開始販售,英國王室劍橋公爵夫人凱特.密道頓(Kate Middleton)及妹妹碧琶(Pippa),以至知名歌手碧昂絲(Beyonce)及妹妹索蘭吉諾爾斯(Solange Knowles)都是這期嬌點所在。

這期內頁也特別提到出身法國化妝品世家的古登.克蘭詩(Courtin-Clarins)4姊妹

但被選上封面的是歐森姊妹—瑪莉凱特歐森(MaryKate Olsen)和艾希莉歐森(Ashley Olsen)。歐森姊妹是家喻戶曉的美國電視童星,這對姊妹花長大後也成功創立2個高級服裝品牌。(譯者:中央社林亭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