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威夷觀光直升機失事 5死

【新唐人2011年11月12日訊】(中央社檀香山市10日美聯電)1架觀光直升機今天在夏威夷莫洛凱島(Molokai)撞山墜毀,機上駕駛和4名遊客全部罹難。聯邦官員已著手展開調查。

當局說,這架直升機當時正飛往西毛伊島(West Maui)和莫洛凱島,結果在1座小學附近墜毀。消防隊員尋獲4具遺體,第5具在飛機殘骸底下找到。

藍色夏威夷直升機(Blue Hawaiian Helicopters)公司老闆席瓦利(David Chevalier)說,機上乘客兩男兩女,他們搭乘直升機從毛伊島的卡胡魯伊(Kahului)出發,進行45分鐘的觀光行程。席瓦利不願透露機師姓名。

罹難乘客來自美國賓夕法尼亞州和加拿大安大略省,至少有兩人是新婚夫妻。

席瓦利說,失事的EC-130直升機使用還不到1年,是從內華達直升機出租公司(Nevada Helicopter Leasing LLC)租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