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管處:至少讓世界看到玉山

【新唐人2011年11月12日訊】(中央社記者黃巧雯台北12日電)對於票選世界新七大奇景玉山不幸落榜,玉管處副處長吳祥堅表示,能挺進最後28名決選已經不錯,至少讓世界看到台灣的玉山。

內政部營建署玉山國家公園管理處副處長吳祥堅今天早上接受中央社記者電話訪問時,做出以上表示。

根據外電報導,瑞士新七大奇景基金會今天公布暫時性調查結果,台灣玉山落榜,吳祥堅強調,能夠擠進前28名決選、參與這項活動已經很不錯,至少讓全世界看到台灣的玉山,有達到活動舉辦的目的,讓全球民眾看到這麼漂亮的地方。

對於民眾踴躍動員參與投票,吳祥堅指出,這次民眾投票的踴躍度,可以從前幾天因為投票網站出現問題,每天都會接到60幾通民眾反映電話得知大家都很熱情參與這項活動,也感受到民眾對這塊土地的認同。

吳祥堅說,新七大奇景基金會今天公布暫時的投票統計結果後,之後還會再做最後的審核,預計明天初公布正式統計結果

另外,玉管處也將在早上10時於營建署網站發布正式新聞稿。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