狀似鳳梨 伊蓮佩姬想咬101

【新唐人2011年11月12日訊】(中央社記者黃慧敏台北12日電)音樂劇第一夫人伊蓮佩姬台灣首場演唱會今晚在台北小巨蛋登場,她在彩排時透露,保養喉嚨祕訣在多吃新鮮鳳梨。由於她形容台北101像鳳梨,因此笑說,也許該去咬一口台北101。

為了這次演唱,伊蓮佩姬已來台多日,並逛過微風廣場和台北101,有趣的是,她以「鳳梨建築」來形容台北101,認為外型十分獨特。

佩姬也談到,在來到台灣之前就聽說過士林夜市很有名,想找時間去逛逛,但最希望的還是去具有台灣傳統文化、歷史的地方參觀,認識一下台灣。

此外,伊蓮佩姬大方分享保養喉嚨的小祕訣說,演出前控制只喝1杯酒,並且少開口,多休息、多喝水保持喉嚨滋潤,而神奇祕訣在於多吃新鮮鳳梨。她幽默地說:「也許我該去咬一口台北101」,讓大家感受到她親切熱情的一面。

伊蓮佩姬與劇作家安德魯洛伊韋伯在音樂事業上有過多次合作,她大方表示:「安德魯洛伊韋伯是我很重要的音樂伙伴。」至於眾多音樂劇中,她最喜歡哪一個角色?佩姬說:「每齣劇對我來說都很重要,也很有意義,我很喜歡『貓』劇中的『memory』優美的旋律」,此外,她也欣賞「艾薇塔」、「Edith Piaf」,並表示很幸運有機會可以扮演這麼多的角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