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嘉玲現身聖誕亮燈 盼下雪浪漫

【新唐人2011年11月17日訊】香港不少商場近日接力舉行聖誕亮燈儀式,將全城提前帶入聖誕氣氛。著名明星劉嘉玲星期三出席一個聖誕亮燈儀式時表示,希望能夠度過一個難忘的聖誕節,夢想是去下雪的地方旅行,過二人世界。

「一,二,三,聖誕快樂!」

由芭比娃娃組成可愛聖誕派對,加上名設計師展示的12套可愛服裝,將銅鑼灣時代廣場打扮一新。劉嘉玲身穿金色透明公主裝,主持聖誕亮燈儀式,明艷照人,自己還設計了新髮型,看起來更可愛年輕。

香港明星劉嘉玲:「我今天設計這個頭髮,讓自己年輕一些。……每次經過Babbie店,我還是會留下來看看,我覺得還是蠻有女孩子的感覺。」

嘉玲說,聖誕還未有計劃,老公梁朝偉在趕賀歲片,不知道能否有悠長的假期,過兩人世界。但最盼望是過一個浪漫的聖誕。

香港明星劉嘉玲:「最好去下雪的地方,可以燒火爐的地方,這樣比較浪漫一些,比較有聖誕的感覺。」

嘉玲還說,會提前買禮物,借聖誕節為朋友送上暖暖的心意。

新唐人記者梁珍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