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會相挺 奧巴馬選情露曙光

【新唐人2011年11月17日訊】(中央社華盛頓16日法新電)美國總統奧巴馬受低迷經濟所累,連任選戰艱難。美國1個具影響力的工會今天宣布支持,?奧巴馬的選情打了1劑強心針。

擁有210萬會員的國際公務員工會(SEIU)支持奧巴馬在2012年11月大選尋求連任,此舉可?不滿或士氣低落的民主黨員提振信心。

SEIU貢獻數百萬美元,並努力動員投票支持民主黨,早在2008年2月奧巴馬首次角逐白宮大位時就?他背書,預料這次大選將再次表示支持。

SEIU國際會長亨利(Mary Kay Henry)表示:「我們這次提前?奧巴馬背書,是為了清楚表明我們想要怎樣的國家。」亨利提到,美國須創造就業、保衛社會安全網,並改革移民政策。

她說:「我們認為奧巴馬總統是可以幫助我們實現這些願景的領導者。」

在工會支持不斷擴大的同時,部分民主黨員擔心推動2008年奧巴馬入主白宮的聯盟已分崩離析,奧巴馬要再贏得4年任期的機率降低。(譯者:中央社徐嘉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