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亮燈 選美冠軍鍾嘉欣溜冰獻技

【新唐人2011年11月19日訊】曾獲得國際華裔小姐競選冠軍的香港明星鍾嘉欣(Linda),星期四出席香港中環一個商場聖誕亮燈儀式,並首次以溜冰表演助興。她的聖誕心願是和媽媽一起過聖誕。

這家位於香港最高大廈的商場,以星願為主題,將數百個寫滿香港市民聖誕願望的聖誕盒,打造成一個巨型的雕塑,配上4米高的聖誕老人,化身成為一個白色聖誕夢想王國。大會還請來了選美冠軍鍾嘉欣連同八位可愛的小女孩表演溜冰,為聖誕活動拉開序幕。首次表演溜冰,鍾嘉欣很高興挑戰新難度。

選美冠軍鍾嘉欣:「雖然在學習溜冰的過程,我整天都會跌到,但我覺得為了完成自己的夢想,我一定要努力。」

入行七年以來,嘉欣一直都沒能和家人共度聖誕。今年的聖誕願望就是和媽咪一起過節,更希望化身為一個聖誕老人。

選美冠軍鍾嘉欣:「我希望今年可以做我媽咪的聖誕老人,幫她完成一個夢想,也都希望大家過一個很溫暖很窩心的聖誕節。」

新唐人記者梁珍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