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英最奢華遊艇 一億英鎊打造

【新唐人2011年11月23日訊】(中央社台北22日電)全英國口袋最深的前英國小姐委託打造的價值高達1億英鎊超級遊艇,上週末首次出航。96公尺長並擁有直升機停機坪的這艘豪華遊艇,吸引眾多民眾駐足港口圍觀。

「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這艘英國前所未見超奢華遊艇「瓦瓦2號」(Vava II),女主人是前英國小姐伯特瑞利(Kirsty Bertarelli),於普利茅斯(Plymouth)耗費2年時間,才終於打造完成,不僅擁有直升機停機坪,甲板更多達6層。

伯特瑞利與瑞士籍夫婿艾奈斯托(Ernesto)要求建造96公尺長的瓦瓦2號,取代他們先前擁有的47公尺長船隻。

45歲的藥廠大亨艾奈斯托曾2度贏得赫赫有名的美洲杯帆船賽(America’s Cup)冠軍,身價號稱高達68億英鎊,為全球排名第81的超級富豪,也是全英國排名第5的有錢人。

這對夫婦的頂級遊艇上週首度試航,吸引大批民眾圍觀拍照。

這艘氣派遊艇的非凡工程技術包括海灘俱樂部,以及深度可調整的游泳池,以迎合賓客的不同喜好。(譯者:中央社蔡佳伶)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