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迪車熱賣 前3季銷售創新高

【新唐人2011年11月24日訊】(中央社記者趙曉慧台北23日電)德國奧迪(AUDI AG)汽車今年前3季在台灣共計繳出2583輛的掛牌數,年增48%,更高於去年全年的總掛牌數2303輛。

在全球方面,今年前3季則累計銷售97萬3211輛,與去年同期的82萬9281輛相較,成長幅度達到17.4%,再次創下銷售新紀錄。

AUDI AG財務長Axel Strotbek表示,藉由全新A6的上市,並於全球掀起一波波熱烈的銷售反應,再加上A1、A8與A7 Sportback的銷售持續維持成長,同步提升Audi品牌在全球各主要汽車市場的銷售佳績。

台灣車市方面,進口車前3季掛牌數為6萬3604輛,較去年同期成長32%,幅度高於國產車市的年增21%。

今年1月到9月止,AUDI共計繳出2583輛的掛牌數,年增48%,更高於去年全年的總掛牌數2303輛。

台灣奧迪汽車總裁邱山祥對此表示,在台灣成立近3年以來,台灣奧迪持續深耕進口豪華房車市場,獲得廣大消費者與許多層峰級買家的支持與肯定。

他說,奧迪去年以高達75%的成長幅度,躍升為德系3大進口豪華房車品牌之冠,今年前3季累積銷量已超越去年全年度總銷售量,得以樂觀的預測,今年在台灣的銷量數字將再創新高紀錄。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