兌換貓吐司堡 交換禮物送愛心

【新唐人2011年11月24日訊】再一個月就是聖誕節了,在臺南深受民眾喜愛的土司堡店家,今年推出「交換禮物做愛心」的活動,要將民眾的愛心禮物在聖誕節前夕,送給需要的小朋友,而參與活動的民眾,老闆也會免費送上土司堡一份。

店家老闆與交換禮物的民眾:
民眾:「明年聖誕節若還有交換禮物的活動,我會再來的。」
民眾:「好的,加油。」
老闆:「聖誕快樂。」

12月耶誕節即將到來,為了讓更多單親及貧困家庭的小朋友,感受收到禮物的溫暖快樂,這家位於臺南成大附近廣受消費者青睞的吐司堡店,特地舉辦「交換禮物做愛心」的活動。

店家老闆李宜鴻:「從小家裏就比較貧困一點,因為(我小時候)過年過節都沒有太多的禮物可以拿,那今天覺得自己有份能力可以回饋社會,幫助一些弱勢團體,我是覺得能力所及的範圍就還不錯。」

交換禮物的對像以國中、國小為主,所以老闆建議選擇實用性較高的禮物。

店家老闆李宜鴻:「拿一份禮物來,我就送你一份吐司,那禮物盡量是實用性比較高的,像蠟筆、鉛筆盒、還是畫本這一類的,就比較好一點。」

交換禮物的民眾:「我今天就是拿了一些我們沒有用到的文具、筆記本、還有卡片來給小朋友這樣。請老闆加油,明年繼續辦這個活動。」

目前已經有49位小朋友,將可以得到民眾的愛心禮物,如果需要的小朋友增加,店家還會隨時往上追加玉子燒土司堡,也希望有更多的民眾一同響應做愛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