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聖誕點燈 拉開慶祝活動序幕

【新唐人2011年11月25日訊】11月24日,悉尼在馬汀廣場上舉辦了盛大的聖誕點燈儀式,為持續一個月的聖誕慶祝活動拉開了序幕。同時舉辦的聖誕兒童音樂會吸引了眾多知名藝人加盟,並為慈善機構——悉尼兒童音樂基金會籌集善款。下面請看記者麥樂迪在悉尼的報導。

聖誕夜還有一個月,聖誕氣氛卻早早籠罩了悉尼。地處悉尼市中心的馬汀廣場上擠滿了孩子。澳洲富有盛名的歌手Guy Sebastian、藍精靈們、悉尼少女合唱團等眾多藝人的演出,讓孩子們興奮不已。

晚上8點,聖誕老人在悉尼市長Clover Moore的陪同下,坐著馬車來到了慶典現場,將活動推向了高潮。

市長也向人們道了聖誕快樂。她表示聖誕節是屬於每一個人的節日,來自不同的民族、不同的宗教、不同的文化背景的人們一起分享這快樂的時刻。

最後在人們的倒數聲中,悉尼最高的聖誕樹被點亮了。這棵樹高達21米,由5萬8千盞小燈點綴。

當晚的聖誕點燈儀式,為接下來一系列的慶典活動來開了序幕。

新唐人記者麥樂迪澳大利亞悉尼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