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85屆梅西感恩節遊行盛大豋場

【新唐人2011年11月25日訊】11月24日是感恩節,歡樂的氣氛充滿了美國的大街小巷,不可錯過的莫過於是紐約的梅西百貨感恩節大遊行,今年已經是第85屆,不僅是紐約的傳統,更成了觀光特色之一,下面就跟隨我們的記者去感受一下遊行的盛況。

巨型氣球是梅西遊行最吸引人的特色. 今年, 巨型氣球的總數共有15個, 其中大嘴猴是第一次加入梅西遊行的氣球陣容。此外, 史努比狗還有蜘蛛人以及功夫熊貓等人們熟悉的形象也出現在遊行隊伍當中。

遊行負責人 JOHN PIPER: 「每個人都很開心。人們都想到現場來看遊行」。

遊行的花車也是吸引人的地方。共有27輛花車穿過曼哈頓島, 聖誕老人的出現, 更是帶來了節日的氣氛。

在遊行現場,溫度大約在60華氏度, 這是曼哈頓34街梅西百貨的總店前歌舞表演的最佳溫度。

曼哈頓的77街到34街已經人山人海, 主辦方估計, 今年有約300萬紐約人到現場觀看遊行. 而在85年的歷史當中,梅西遊行已經成為紐約人生活中不可分割的一部分。

新澤西州兒童 Alaina:「我是為了看歌唱表演來的」。

今年, 通過電視轉播觀看梅西遊行的人數約有5000萬。 很多國際遊客也慕名而來,但是遊行規模的盛大卻出乎他們的預料.

瑞典遊客 Ulrika Talentei: 「覺得有些壓力,因為沒有看到任何東西。不知道在哪裏駐足才能看到。」

這次遊行的總人數達到8000, 其中包括了11個軍樂隊和800個化妝表演以及1600名拉拉隊員.

新唐人記者郭瑩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