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星飯店耶誕點燈 公益助弱勢

【新唐人2011年11月25日訊】(中央社記者陳舜協台北25日電)一年一度的耶誕節將至,每年的耶誕樹佈置、點燈都是重頭戲,但今年不少五星飯店除邀請名流點燈,還舉辦精品拍賣、跳蚤市場及小額零錢捐等公益活動,盼寒冬送溫暖。

雖然景氣不明,但一年一度的耶誕點燈儀式仍是五星飯店的重頭戲,台北市君悅飯店、台北晶華酒店都選擇在今天入夜後點燈,除了為代表歡樂、祝福的耶誕樹點亮光明外,還不約而同與急需捐款挹注的公益團體合作,盼為弱勢寒冬送暖。

台北君悅飯店今年第2 年與罕見疾病基金會合作,除將宴請罕病兒童吃耶誕晚餐外,還自昨天開始到12月底,在待客大廳放置零錢捐款箱,同時在各客房內放置零錢捐款袋及相關說明,邀請入住君悅飯店的國內外人士,捐出善款協助罕病兒童。

台北晶華酒店則與聯合勸募基金會合作,由晶華酒店內的麗晶精品提供16件獨家精品名牌包或秋冬大衣,以及一輛休旅車供慈善競標,有意參與競標的民眾,可在12月底前到台北晶華酒店參觀並填寫標單投標,12月底開標決定由誰得標,所得款項將全數捐給聯合勸募基金會,用來協助全台弱勢婦女團體。

台北寒舍艾美酒店雖然沒有耶誕樹點燈活動,但自12月1 日開始到月底的耶誕月活動,則與兒童慈善協會合作,在飯店大廳設置捐款箱,邀請賓客捐款助弱勢兒童。

一樣沒有點燈活動,台北凱撒大飯店則由員工共襄盛舉,各自捐出自己的二手物品於今天下午4 時到晚間7 時在飯店旁空地舉行跳蚤市場慈善義賣,所得款項將捐給大台北地區的安養院或育幼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