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感恩節遊行 造型氣球吸睛

【新唐人2011年11月25日訊】(中央社紐約24日路透電)今天是第85屆梅西百貨公司(Macy’s)感恩節遊行,巨型氣球高掛紐約街道上空。遊行活動發言人表示,不但人行道上共襄盛舉的民眾人數可觀,等在電視機前的觀眾人數更多。

梅西發言人維拉斯(Orlando Veras)表示:「我們預計遊行吸引350萬人潮,但我敢說來的人數一定更多。」但人數並未經警方證實。

維拉斯預計5000萬名觀眾會打開電視欣賞各式各樣的巨大造型氦氣球,有Snoopy、海綿寶寶、Paul Frank的大嘴猴Julius和導演提姆波頓(Tim Burton)又詭異又可愛的男孩角色「B.」。

他說:「今天的遊行很成功。」「我辦遊行辦了11年,第1次看到這麼多人。」

遊行出動8000人,其中共有11個隊伍、800個小丑和1600名啦啦隊員、舞者與歌手。還有27輛花車、15個巨型氣球和44個比較小的氣球。(譯者:中央社楊盈)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