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花板掉下通緝犯 警手到擒來

【新唐人2011年11月25日訊】(中央社記者林恆立南投縣25日電)南投縣警方昨晚臨檢特種行業場所,一名正與友人在KTV飲酒作樂的游姓通緝犯,心虛爬上天花板躲藏,但天花板無法承載應聲墜落,被員警手到擒來,今天將他移送法辦。

總統及立委選戰逼近,社會治安維護工作緊繃,南投縣警察局草屯分局昨天深夜執行擴大臨檢掃蕩勤務,大批員警進入某KTV酒店包廂查察,正當逐一過濾酒客身分時,包廂廁所內突然傳出「碰」的一聲巨響,1名男子應聲從天花板掉了下來,讓所有人傻眼。

員警立即將男子制伏並搜身,查明身分後發現是名竊盜通緝犯,將他帶回偵辦。

警方調查,這名游姓竊盜通緝犯為台中市人,被台中地檢署發布通緝,四處躲藏,昨晚與友人到KTV飲酒唱歌,沒想到遇到警察臨檢,游嫌因一時心虛爬上天花板意圖躲避查緝,只是人算不如天算,仍難逃法網。

對於這名得來全不費功夫的通緝犯,事後有員警戲稱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警方今天將他解送通緝機關法辦。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