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志偉回應「伸中指」:給胡錦濤打暗語

【新唐人2011年11月26日訊】(新唐人綜合報導)香港艺人曾志偉22日在北京參加文代会向中共总书记胡锦涛「伸中指」事件持續發酵。25日,曾志偉參加金馬獎頒獎典禮彩排,被問到「中指事件」,他笑稱,在大會堂比中指是因為「在打摩斯密碼」給胡錦濤

曾志偉回應近期捲入的兩個風波

《聯合新聞網》報導,25日晚曾志偉和曾寶儀父女檔在臺灣主持第48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彩排時,被問到近期捲入兩起風波,其中就是「中指事件」。

曾志偉笑嘻嘻回應「中指事件」。他說,比中指是一場誤會,他也不知道自己當時怎麼會被拍到這照片,大概是因為他在「打摩斯密碼」給胡主席吧,後來又說是因為人家端茶給他,所以點了點桌子說謝謝。

曾志偉表示沒有不禮貌的意思,不然就不會去參加,沒想到造成這麼大風波。不過他表示不擔心,因為每天都有更大的新聞會蓋過去,他笑說大概因為這樣才有中指照片吧!

對於外界擔心中指事件會影響他到大陸演出,曾志偉笑稱:「他們應該會邀請我去,這樣才有話題嘛。」

曾寶儀則對父親的言行表示擔心。

中指事件

22日曾志偉出席中國文學藝術界聯合會第九次全國代表大會開幕式上,當中共主席胡錦濤在臺上致辭時,坐在臺下前排的曾志偉伸中指的一個小動作,被央視鏡頭拍到,引發熱議。有网民笑说∶「这说明他对台上的发言有疑议和不满。」也有人担心曾志伟可能从此遭大陆当局「封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