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文廣:為防獨立參選山東大學封鎖校門

【新唐人2011年11月28日訊】11月27,為了阻止我和支持者進入校園,山東大學封鎖了南校門,數十穿著便衣的國保和公安人員,一字排開,查看證件,我和支持者拿出身份證,也不放行。山東大學建校110年,沒看到這種現象。我要便衣人出示證件,他們不做答,我問他們有什麼權利封鎖校門,也不作答,就是不讓進。

封鎖校門者,無一人穿制服,無一人出示證件,我問:你們憑什麼,不讓我進校門,要講道理,他說:我就是不講道理。

我被阻攔,我的朋友陳蓬蓮拿出身份證,我說這是我的朋友,我要請她去餐廳吃飯,不被國保放行,而且遭到推搡。 .

經過抗爭,我拿校園卡進入校園,但是朋友們即使拿身份證也不允許進去,被隔離在大門外。我進了校園,在佈告欄的周圍,一排國保站在那裡有學生要跟我講話,都被趕走。我剛張貼了一張資料,回頭看時,我放地上的背包和展板,已被人偷走!其中有些重要資料。

中午12點我到餐廳門口演講,國保們也跟了過來,我無法演講。只得去餐廳買飯,一位中年婦女悄悄走到我身邊,告訴我,她是外單位的,今天特地來聽我的報告,我告訴她,附近很多便衣,讓她小心。 .

為了阻止獨立參選而封鎖校門,不准支持者進入,這既然卑鄙,也是違法。

2011年11月27日於山東大學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