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民眾呼籲抵制國產奶製品

【新唐人2011年11月29日訊】近日,乳品新國標在大陸民眾中引起廣泛的爭議。乳品業內人士指出,乳品新國標是各大乳業起草指定的。業內專業人士指出,“喝今天的牛奶,安全性不如喝白開水”,同時曾經受毒牛奶的家長們也紛紛表示抵制這種劣質的國產牛奶,維權人士趙連海呼籲大陸民眾都能認識到,是中共的體制害了中國人。

據希望之聲報導,2010年中國出臺乳製品的新國標,每100克生乳蛋白質含量為2.8克,低於國際標準的3.0克,甚至低於1986年舊國標的2.95克﹔而每毫升菌落數由原來的50萬個增加到現在的200萬個。

業內專家指出,如果每毫升菌落增加到200萬個,“乳業車間就是蒼蠅滿天飛”、“喝今天的牛奶,安全性不如喝白開水。”。

業內人士認為,這個標準離國際標準差很多,可以說是全球最差的。

據奶業協會乳品工業委員會副主任透露,這個乳製品的新國標是蒙牛、光明、伊利等幾大乳製品企業共同起草的。

三聚氰胺毒奶粉受害兒童家長朱先生氣憤的表示,只有在中共的體制下才能出現企業制定標準的臨駕於法律之上的現象,任何一個國家也不會拿孩子的健康當兒戲。這種劣質牛奶買它干甚麼。

據悉,朱先生的孩子自從2006年出生後到2008年期間一直喝三鹿奶粉,後來就出現孩子小便吃了,到現在小孩體內的結石還沒有完全排出。

另一位三鹿奶粉受害者家長於女士表示,不知道又會有多少人受害,我們去呼籲抵制都解決不了實質問題,所以她希望朋友們都抵制國產奶製品,實在不行就買國外的。

三聚氰胺毒奶受害者維權聯盟“結石寶寶之家”發起人趙連海對此表示,國內的乳企業的做法實質是要降低成本,完全是把金錢放在第一位,置百姓的安危於不顧。

他批露,其實企業回收的牛奶都是已經腐爛的,通過高溫消毒和混合各種添加劑後,完全是有害的集合物,已經不是真正的牛奶了。對於這樣的國產貨就是要抵制。

趙連海指出,造成中國食品安全的可怕現狀的根本原因就是中共的體制,體制不變大陸民眾的處境就會越來越糟糕,他希望民眾都能早日認清這一點。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