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中共撤出中國潮預示垮臺臨近

【新唐人2011年11月29日訊】中國民企中坤集團巨資購買冰島的土地失敗、大陸富豪移民潮、高官子女海外招搖過市等事情頻發,曝光了中國資金外流現象。請看本臺評論員趙培的分析。

趙培:在中國大陸,權力和金錢是互換,權力就是金錢。中國的大的民企都是有背景的,華為的背景就是中共軍方。大陸身家過億的富豪91%是高幹子弟,2008年資產過億的3220個大陸富豪中有2932個人是高幹子弟。大陸富豪的移民潮也是一個中共高官集體撤出現象。野心勃勃要進入中共政治局常委的薄熙來的兒子薄瓜瓜也在紐約發展。中國大陸盛行的「裸官」現象,表明瞭這個現象的嚴重。

中共官員撤出大陸是為中共垮臺提前做的準備,最近這麼大面積的撤出也說明中共政權離垮臺越來越近了。中共的撤出可以說,「蛇有蛇道,鼠有鼠道。」其中包括海外移民、子女留學、海外投資、外交出訪等等。中共的權貴資本也在香港和海外成立很多公司在大陸投資,他們的資金也會利用外資撤出形式撤離。

中共內部各個幫派選擇出逃的地點也有所不同。2005年,羅幹借出訪阿根廷的機會,攜帶大量現金購買礦山。在加拿大的溫哥華、美國的洛杉磯和舊金山等地都有中共不同幫派的勢力滲透。

中共的出逃不但對大陸民眾掩蓋也對中下層官員掩蓋,通常用腐敗來掩飾撤出。一旦中共倒臺,逃不走的中共官員會成為百姓泄憤的對像。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