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比德自縊身亡 家人感謝慰問

【新唐人2011年11月29日訊】(中央社倫敦28日法新電)威爾斯足球隊教練史比德(Gary Speed)驚爆自縊身亡後,家屬對各界排山倒海而來的慰問致上感謝。

42歲的史比德昨天被人發現死在切希爾(Cheshire)家中,警方證實這位曾效力紐卡索(Newcastle)、埃佛頓(Everton)、里茲(Leeds)和波爾頓(Bolton)的中場在自家車庫上吊自殺。

消息傳出後震驚世界、令所有教練和球員深感痛惜,包括貝克漢(David Beckham)在內,各界人士立即致上敬意,指史比德是體壇公認的大好人。

他的經紀人、也是他結婚時伴郎艾萬斯(Hayden Evans)在他家外說:「在這最艱難時刻,蓋瑞家人誠摰感謝各界給予的慰問和支持。」

「各界蜂湧而至的支持,的確很有幫助,但我們在此要求,尊重家屬隱私,留讓他們自己療傷。」

切希爾郡警方說,瓦林登(Warrington)驗屍法庭將於明天下午3時宣布史比德的死因。(譯者:中央社王黛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