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赴產地詢柿價 聽心聲促銷

【新唐人2011年11月29日訊】(中央社記者黃名璽台北29日電)總統馬英九為了解柿子價格,今天將前往台中市東勢區果菜批發市場詢問柿子收購與批發價,並聽取農民心聲,協助促銷;行政院農業委員會下午也將公布柿子促銷計畫。

民主進步黨中央最近一份「艱苦種歸冬、攏總嘸採工(辛苦種整年,全都是白費)」文宣,稱柿子1斤2塊錢;馬總統日前批評民進黨,為了打擊國民黨,唱衰水果價格,傷害農民,「真的是沒有道德」。

總統府發言人范姜泰基表示,由於市場錯誤價格資訊造成水果滯銷,讓農民飽受損失;現在正好是柿子產季,總統除到東勢區果菜批發市場詢「柿價」、關心甜柿產銷情況,也將聽取農民心聲、協助農民促銷,希望民眾能多多購買時令水果。

范姜泰基說,總統到果菜批發市場後,若行程許可,也將前往東勢果園視察,關心農民。

此外,范姜泰基指出,農委會下午也將公布柿子促銷計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