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失殺害傑克遜 穆雷被判4年監禁

【新唐人2011年11月30日訊】週二,美國洛杉磯法院就私人醫生穆雷過失殺害傑克遜一案舉行量刑聽證會。穆雷被判處最高刑期4年監禁。法官認為其沒有悔意,所以拒絕緩刑。

週二,一直備受關注的傑克遜猝死案最終落下帷幕,法庭宣佈,過失殺人罪名成立的穆雷將面臨4年監禁。

三週之前,法院判決穆雷有罪。在審判過程中,穆雷醫生被證實在傑克遜猝死之前的2個月中,每晚都為其注射手術麻醉鎮靜劑異丙酚。法庭認為穆雷醫生輕率的使用異丙酚來幫助傑克遜入眠,並且缺少合適的監控儀器,從而導致了傑克遜的死亡。

當時,檢察官要求對穆雷判處最高刑期4年監禁,並對傑克遜子女高額賠償。穆雷的辯護律師提出緩刑。但是法官引述審判過程中穆雷的言行,認為其拒絕承擔責任,沒有悔意,並且在庭審階段撒謊,所以以最高刑期判罰。

至於檢方要求的巨額賠償,法官表示由於數額太大,需要另開聽證會,了解更多細節。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