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特勒桌上文具 年底美國拍賣

【新唐人2011年11月30日訊】(中央社紐約29日法新電)希特勒在簽署慕尼黑協定(Munich Pact)時使用、刻有AH的一套黃銅桌上文具組,下週將在美國拍賣,預料能拍得至少50萬美元。

亞歷山大真品(Alexander Autographs)拍賣商職員康菲德(Andreas Kornfeld)說,這套儀式用桌上文具組包含墨水池、納粹的老鷹徽章與黨徽,12月8日與9日將在康乃狄克州史丹福由亞歷山大真品公司拍賣。

拍賣商相信這套主要是人工打造的桌上文具組,是由希特勒本人設計,估計將售得50萬到60萬美元。拍賣會上也會售出1100多件歷史手工藝品。

這套桌上文具組的真實性似乎沒有遭到質疑。

歷史新聞照片顯示,1938年9月30日簽署慕尼黑協定時,希特勒、意大利總理墨索里尼(Benito Mussolini)、英國首相張伯倫(Neville Chamberlain)與法國總理達拉第(Edouard Daladier)等,圍著這張桌子開會。(譯者:中央社張曉雯)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