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侵英 5年廣開5千職缺

【新唐人2011年12月1日訊】(中央社倫敦1日路透電)美國咖啡連鎖店星巴克(Starbucks Corp)宣布未來5年計劃在英國開設200家因應顧客外帶需求的得來速店面和一些傳統咖啡店面,將為英國帶來5000個工作機會。

英國第1家星巴克得來速咖啡店2008年在卡地夫(Cardiff)開幕,迄今在全英已有9家得來速咖啡店。因應消費者反應熱烈,星巴克今天宣布這項計畫,期盼在這塊市場上獨領風騷。

英國首相卡麥隆(David Cameron)發布聲明表示:「我歡迎星巴克這項決定,也樂見私部門持續挹注投資、創造工作機會。」

星巴克英國和愛爾蘭地區總裁恩斯柯夫(Kris Engskov)說:「我們能夠創造目前需求孔急的高品質工作機會,由於我們半數咖啡師不到24歲,在當前年輕人失業率創新高之際,這項計畫將對年輕求職者特別有利。」(譯者:中央社樂羽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