裙襬搖搖邀請賽 妮妮帶頭闖關

【新唐人2011年12月1日訊】(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1日電)世界球后曾雅妮,今年在台灣出賽沒有拿過冠軍以外名次,今年裙襬搖搖國際高爾夫邀請賽大會設有18道難關,以她的身手和表現,應能「關關難過關關過」。

2011裙襬搖搖國際高爾夫邀請賽,將於12月8日在林口美麗華高爾夫球場登場,主辦單位為了讓所有參賽者與來賓留下難忘的印象,特別邀請知名藝術策劃專家劉重威依照每一洞,量身訂做一個造型各具特色的中式城樓。

這18座城樓各有獨特名稱,也象徵人生歷程中各階段的挑戰,每一洞都是一道難關,第1洞開宗明義就稱之為「癡情關」,第10洞名為「錢財關」,最後收尾的第18洞,名稱則是驚悚的「生死關」。

另外,本屆比賽場地,是由生涯贏過18座4大賽冠軍的球王、「金熊」尼克勞斯(Jack Nicklaus)親自設計,歷時5年、耗資新台幣10億,擁有兩座18洞球場,總長度6340碼,標準桿為72桿。

美麗華球場的球道儘管碼數並不算長,不過在尼克勞斯巧妙設計下,球道走勢、水池與沙坑配置精妙,在在考驗選手擊球策略與準確度,尤是果嶺路線與速度判讀精準度,往往是輸贏關鍵。

曾雅妮搭乘長榮航空班機,預計今晚10時35分抵達桃園國際機場,接下來幾天,她除了週六會前往彰化台豐高爾夫球場教導小朋友打球,也會利用時間積極備戰。

以曾雅妮今年在LPGA的亮麗表現,要征服這18道關卡應不是問題,加上今年她在台灣出賽奪冠率為完美的100%,若能在這場比賽用冠軍替賽季劃下句點,將是最完美的結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