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車環台賽招志工 首重英文

【新唐人2011年12月1日訊】(中央社記者李宇政台北1日電)2012國際自由車環台公路大賽將於明年3月10日至16日進行,由於要接待眾多外國選手,大會即日起招募志工,並要求具備英文能力,標準採用具公信力的多益英語測驗。

「國際自由車環台賽」明年將邁入第24年,共計20多支外國隊伍及國內隊伍、數百名選手角逐。大會表示,本賽事經由國際自由車總會(UCI)評核為2.1級的高級亞洲巡迴賽事,更是亞洲最知名、最大型的自由車長途公路分站賽。

環台賽路線由北而南,沿途將行經台北市、新北市、桃園縣、台中市、彰化縣、台南市、高雄市,全長共1041公里。

大會表示,為提供遠道而來的貴賓最好的服務,此次賽事招募的志工都要求具備基本英文能力,志工依服務性質分醫護組、國際公關組、國際接待組和現場支援組,報名時間即日起至2012年1月5日止。

詳情可上招募官網(http://www.tourdetaiwan.org.tw/volunteers2012)查詢。

相關文章
評論